強笙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是一家以防水工程服務為主的專業防水工程公司、我們深切了解在科技資訊的快速發展下防水材料

關於強笙工程

關於強笙工程1
我們是一家以防水工程服務為主的專業防水工程公司、我們深切了解在科技資訊的快速發展下防水材料不斷被引進開發出來、在各廠牌、各系列產品琳瑯滿目情況下、其功能是否 適用及因應台灣建築營造環境及需求、因此我們跳脫以往各防水公司所引進的產品材料、不管所引進或研發出來產品是 否能符合不同滲漏水處理的最佳防水材料、都會被文字凸顯其優越性做成一本本目錄、自創品牌真正防水效果如何只有 讓時間來考驗。 因此『我們』不斷的開發防水新觀念、研究新技術及優越產品才能滿足顧客真正需求、節省金錢和時間。 我們本著再創造、再出發的精神、結合C.I.S企業形象將防水工程帶入全新紀元、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FOAMGLASS矽晶泡沬玻璃隔熱防水防火板、屋頂外牆、浴室、地下室防水工程、高壓灌注、結構補強、毛細孔滲透結晶型防水糸列、皂土防水、彈性塗刷防水系列、必剋漏防水系列、矽晶泡沬玻璃系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強笙工程

聯絡人:楊敏政

Email:ya*****@ms15.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免費註冊
在防水隔熱隔音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強笙工程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強笙工程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強笙工程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
  • 統一編號96954686
  • 聯絡人楊敏政
  • 手機0933910971
  • 電話02-86653380
  • 傳真02-29123512
  • 服務類別防水隔熱隔音
  • 公司所在地
    新北市新店區大新街5巷6號
瀏覽次數:2142by:強笙工程
https://069211730.tw66.com.tw國興企業行

專營澎湖 各種室內 外油漆及外牆防熱.防漏.防水工程承包 (依實際現場保固責任施工)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